亟待_

“不作樗木长春。”

[川岚][请问这两位学长……]

#论坛体 大概是甜的

#现代paro

题目详情:对,如题,这应该是高三的两位学长吧……我闺蜜拍了之后不敢亲自问所以我来啦!好啦好啦,就是请问一下这两位学长什么关系,长得我都可以!但是这个动作应该是壁咚了吧…有担心所以问一下。

[附图]

是在图书馆,有其他人影见谅。

1L

啊啊凑个热闹!同问!那个银色头发的学长我见过好多次,长得又帅性格好像也不错…有没有认识的呀?

2L

话说这是背景放大吗?有点糊唉……如有原图可以放一下吗?

3L 楼主

有的有的!

[附图]

4L

嗯?!那边那个银蓝色头发的是不是青行灯学姐啊!啊啊啊好漂亮!在上一次故事社团搞活动时我看见她了!

5L 楼主

哎呀我知道这个是灯灯学姐,但其实我比较想知道图片上的两个学长啦……

6L

那个银色头发的我知道!是高三的荒川学长!对的他人很好的!就是除了不太喜欢说话之外…

7L

等一下!难道没有人提出来嗑这一对吗?感觉很配唉!

8L

楼上的你说出我心声了!那个褐色头发的是我同班同学,也是高三的,名字是山风,他为人也挺好就是有点冷……

9L 楼主

哦哦!是嘛是嘛,那他们关系怎么样?会经常吵架吗?

10L 阿嵐子

咳咳,关系不错是不错,只是都不喜欢说话,平时也不喜欢和别人交谈,就一两个熟人常说说话,不然会闷死的。

11L 楼主

呜!楼上惊险阿嵐子太太!唉!太太也是百鬼高中的吗?

10L 阿嵐子

抱歉啊,我是大学部的,只是和那两位同学在社团里交流的比较多而已。

11L

阿嵐子太太!有没有想过写一些他们俩!

12L

楼上!太太主页里有,那篇《黑白樱桃》真的看得我意难平,还有那个写到一半的《青山不老》 都挺好的,除了虐一点之外吧……

13L 阿嵐子

我写的不算很虐啊……

14L 大义主义接班人

啊,他们俩啊。

15L

楼上是大天狗学长唉!

16L 大义主义接班人

他们俩很多时候都是一起的,中午去食堂都是用的荒川的饭卡,连作业本都有时候是荒川借的一本新的……不过山风手艺很好,虽然他很嫌弃食堂午餐不好吃但他只帮荒川一个同学带便当也是有原因的。

17L 阿嵐子

¿¿¿原来你现实中的话都放到网络上说了🐴?

18L 青灯怪谈

哎呀哎呀,是他们两个呢……他们两个最近确实很异常哦,总是走的形影不离的,干什么都在一块…有两个初中部的学妹貌似是很醋啊。

19L 楼主

哎哎!灯姐!说话要说明白!

20L

搬好板凳等着了!

21L 不再想着征服世界

青灯学姐……不要胡说哦,我和薰同学并没有想你说的那样,没有很醋的。

22L 鸮

是的是的,金鱼姬说的是对的,我们俩没有醋!而且还嗑的很……

23L

啊啊看来有戏有戏!占个位置!

24L 辉夜

金鱼姬…还是快去复习吧,老师明天要检查很多东西的。

25L 不再想着征服世界

哦哦,那么大家再见了哦。

26L 鸮

嘿嘿…我就说嘛,怎么可能会醋呢,我们还是该干什么干什么的……只不过是我的便当少了一点熨到荒川学长的饭盒里去了。

27L

抱抱阿薰,安慰安慰。

28L 鸮

其实也没有什么啦……只不过是三色丸子啊、还有那种很可爱的便当出现在第三个人的便当盒里了,仅此而已。

29L 楼主

摸摸阿薰,感觉阿薰只是因为哥哥对其他人好而感到有点小生气似的吧。

30L

好像跑了点题唉…所以这两位学长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31L

楼上,大家都暗示到这份上了,你还不明白吗?

32L

哦哦,我想我想起来了!荒川学长在那个…冲浪部……有一年社团在暑假里搞活动去海边冲浪,另一个学长就跟着去的。

33L

不是这冲浪部是个啥?

34L

就是冲浪爱好者能聚集在一块冲浪放松的社团,多提一嘴,初中部金鱼姬学妹也在学习冲浪呢,听说是辉夜姬学妹比较喜欢大海……

35L

其实山风学长也会冲浪来着…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比较喜欢去烹饪部啊……

36L 阿嵐子

这个没办法毕竟妹妹和朋友都是贪嘴的,但是…我在烹饪部的业绩确实是没有山风好啊。

37L

阿嵐子太太竟然自曝做饭难吃!

38L 鸮

实事求是,有一说一,山风做的饭真的好吃,也管饱!

39L

所以…这两位学长是森么关系嘞?

40L 阿嵐子

我看高考过去之后啊,唉,大学部得多两个帅哥但不会再答应别人的告白啊。

41L

草(明日方舟一种地形)我好酸啊,这就是走读生吃亏地🐴?

42L

草(一种植物)楼上你吃的是走读的亏吗?

43L

没办法,柠檬🍋是一种个性。

44L

我记得有一次山风学长去图书馆查资料时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我去问了一嘴,结果荒川学长直接就说是他昨天晚上没睡好……

45L 楼主

嗯嗯?难道他们已经同居了吗?

46L

感觉是唉!连便当都是学长做的!

47L

我怀疑这是在搞颜色,但我没有证据……

48L

车轮子都快压我脸上了!

49L 阿嵐子

不,不是,没有什么车不车的,山风经常早起做便当,以前烹饪部听他说过。别瞎想啊,不过是好挚友而已吧……

50L 听咱一言

咱想跟您做挚友,大江山的那种。

51L 楼主

出现了!敌 在 酒 碗 处 !

52L 鸮

瞒不住了呀…我和金鱼同学不仅不醋,而且…

53L 阿嵐子

插楼,悄咪咪@山岚之下

54L 鸮

而且嗑的很……

55L 山岚之下

嗑的很怎样?

56L 鸮

很开心呀!

57L 川流之上

¿¿¿

58L 鸮

啊啊山风!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我这就去读书!

59L 阿嵐子

棒!不愧是我!

60L

啊!就是太太把皇军引进村的吗?

61L 山岚之下

……皇军?

62L 阿嵐子

好了阿岚你也该知道这贴子讨论了什么差不多不是辟谣就是承认昂,感觉大家这样讨论下去也没啥好玩的。

63L 楼主

其实我也挺期待的哈……

64L 山岚之上

嗯……?辟谣?

65L 川流之上

停一下,我得澄清一下。

66L 阿嵐子

看戏看戏。

67L 青灯怪谈

哎呀,那我就看看怎么澄清咯~


68L 川流之上

有人传言我和山风好像是谈恋爱了,我来澄清一下,辟个谣,你说你们天天嘟嘟囔囔的是不是也不太好?我和山风,本来就是谈恋爱了。

69L 阿嵐子

艹。

70L 楼主

哦,阿嵐子太太上面只写了一个草字头,表明了她心中有不甘,愤怒,却仅仅以一个句号结尾,说明了十分认可此事结局……

71L 阿嵐子

咳咳,我其实只是觉得他们俩在一块我很吃惊。

72L

不对说了!祝久久!

73L

九块钱我出!民政局我搬!


74L 山岚之上

??发生了什么?

评论

热度(10)